close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台灣美食--->牛肉麵,我也不例外,從北部吃到中部,從台灣吃到金門,原本以為金門的"老x牛肉麵"已經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了,沒想到在台中讓我找到一家超越"老X牛肉麵"的店

頂好牛肉麵1.jpg

半筋半肉牛肉麵

牛肉麵的靈魂就是湯頭,這裡的湯頭濃郁卻不膩,加上吃起來彈牙軟Q的手工麵條,堪稱是我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牛肉麵,更絕的是它的半筋半肉,軟硬適中,入口即化的牛肉,此生一定要品嘗一次

頂好牛肉麵4.jpg

號稱比牛肉麵貴的辣椒醬

這是老闆自製辣椒醬,用牛肉下去炒,不只是辣,而且還很香

頂好牛肉麵2.jpg

小店菜單

店裡除了賣牛肉麵外,還有很多其他的麵食,除了推薦半筋半肉麵外,紅燒牛肉麵其實已經非常好吃了,外加一定要切盤魯味來配老闆的特製辣椒醬的啦!

 

頂好牛肉麵3.jpg

連台中的大家長都說讚

來光顧推薦的不只市長一人哦!還有許多名人部落客也是超推的,到店裡光臨就能看到囉!!

頂好牛肉麵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北路10號

營業時間:11AM.~9PM.(星期一公休哦)

 

 

arrow
arrow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