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的生活

一個工作做了十幾年

雖然餓不死但也不富有

總想來點不一樣的生活

有一日看到"學好LINE貼圖 賺翻全世界"的廣告

點了進去 原來是聯成電腦

看了看裡面的簡介

發現蠻適合我現在的生活

想改變趁現在

所以就到聯成三民分校

原本只想學LINE貼圖的我

發現有更貼近我生活需求的課程

但 我是電腦白痴阿!!

只會打打字 上上網 這樣能學嗎??

會不會老師說甚麼根本聽不懂??

會不會發現其實電腦離我已經太遙遠了??

後來 我告訴自己

要改變就趁現在了

等在過幾年 年紀越大 想改變就越難了

於是我當天就訂下課程 開始了我的學習之路


分校裡 主任告訴我

每個老師上課的風格不同 

所以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

起初 兩位老師的課程一起上

一,三,五 二,四

等於一,二,三,四,五上午我都在上課

過了一兩個禮拜後

我發覺feeling老師的上課風格比較適合我

老師總是用比較輕鬆的方式教學 淺顯易懂

幽默風趣 又不無聊 上她的課絕不會睡著


一開始從最簡單的word開始學習

我以為從前在學校學過了  算是得心應手了吧

是的 沒錯 但還是有許多需要學習的部分

再來是excel 學習這個對我的工作有更加成的幫助

接下來是是繪圖入門PS了

這對於完全沒接觸過繪圖的我 開始有了難度

但是 由於老師的細心教學  

出現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張P圖

 

ps.jpg

(第一次學P圖的成果)

星空.jpg

(用Photoshop 繪圖)


雖然作品不是非常的棒

跟專業的相差非常的多

但是  重要的是我跨出了第一步

有了這一步  才有漸入佳境的可能

 

arrow
arrow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